「2019新北好市節美食大賞」網路票選開跑囉! 即日起至8月18日,民眾只要上網搜尋「新北好市生活學」進入活動官網,為喜愛的新北美食投票,就有機會抽中iPhone XR、拍立得、氣炸鍋及價值2萬元的市場消費券等135項好禮。 

副市長吳明機表示,市府6月起邀請民眾一同推薦隱藏版小吃,加上攤商毛遂自薦,今年的好市節美食大賞共有124攤參與票選,不但集結了新北市19座傳統市場,更首次邀請新北四大夜市一同參與,網羅各區「侯賽雷」的在地美食。 

吳明機說,夜市是最貼近生活的地方,今年票選活動也特別加入夜市美食,讓大家更進一步發掘新北在地好味,希望透過網路集結新北400萬人口的力量,將更多不同的在地好味道發揚光大。 

市場處表示,今年參與票選的攤商個個都是美食界的好手,要讓大家從早市吃到夜市,美食不間斷。像是一早來杯中和枋寮市場「菜市仔coffee」的手沖咖啡、或者是下午茶首選,媲美香港珍妮曲奇的永和永安市場「M.J曲奇餅」,當然還有宵夜咖絕不能錯過,樹林興仁花園夜市Q彈有勁的「炸麻吉」,邀請大家一同上網投票,將有機會一次品嚐。 

市場處表示,民眾完成投票後除了有機會抽中iPhone XR及多樣家電,9月28、29日將在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對面廣場舉辦「2019新北好市節美食嘉年華」,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前往現場一次體驗TOP50新北好味道,相關活動資訊可上「新北好市生活學」網站(http://www.goodmarketslife.com.tw)查詢。

去(107)年獲得票選第8名的「阿蘭鹹水雞」,今年推出鮮嫩多汁又高營養價值的「牧草鵝」。   圖:新北市政府市場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