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曾多次表達自己被網軍攻擊,更曾痛斥躲在鍵盤後面的假韓粉,指出自己是用「X眼」來看這些人,韓也一再強調,自己絕對沒有網軍,不過,臉書昨日出現一粉絲專頁,公開徵求網軍幫韓國瑜帶風向,甚至透露可給出的價碼,而該粉專日前也曾「反串」PO出貼文要幫蔡英文找寫手,遭到民進黨指出這是惡意的假粉專。

臉書粉絲專頁「農業男孩看世界」PO出一則徵人告示,公開徵求30位「小幫手」,協助處理網路資訊,然而,協助內容竟為PO支持韓國瑜的貼文,同時為其他同仁提供方向支持。

該粉專也公告規則,規定每日貼文至少30篇以上,並在各大社團風向文留言至少20則,至於價碼的部分,據該粉專顯示,每週結款,一週新台幣8800元,同時公開喊出收購粉絲團,並要求人數需在1萬人以上,該粉專補充道,「不用擔心個資散布,更不用怕英粉攻擊」。

然而,該粉專日前曾「反串」PO出貼文要幫蔡英文找寫手,下方民主進步黨立刻留言,指出這是惡意的假粉專,請大家幫忙檢舉,也有網友翻出此粉專過往言論,指出先前就曾以簡體字PO文幫韓國瑜徵求網軍,並屢次以「1450」、「英皇」等藍營慣用語反諷。

臉書粉絲專頁農業男孩看世界公開徵求網軍幫韓國瑜帶風向,並提供價碼參考。   圖:翻攝自農業男孩看世界

該粉專日前曾「反串」PO出貼文要幫蔡英文找寫手,下方民主進步黨立刻留言,指出這是惡意的假粉專,請大家幫忙檢舉。   圖:翻攝自農業男孩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