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今 (24) 日宣布,將於28日 (星期天) 在新北市板橋舉行全國代表大會,通過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總統候選人等重大事項。國民黨中央今下午也召開中常會,確立國民黨兩項「政治任務」,同時為宣示決心,也將把「革新團結、重返執政」這8個字,做為草案在全代會上通過。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轉述,今天中常會通過一個草案,即將在全代會上討論,草案的標題就是8個字,一直在講的「革新團結、重返執政」,就是希望國民黨明年能拿回執政權,且立法院席次能取得多數。

此外,國民黨中常會今也確立兩項現階段的政治任務,分別為,全力輔選提名同志贏得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重返執政;以及全力輔選本黨立法委員同志當選,贏得立法院過半數以上席次,主導立法。

國民黨中央也指示,這次總統、副總統與立委兩項選舉合併辦理,總統提名同志、名同志、所有競選、輔選與助選團隊都應以互動、互補、互助合作的團隊精神,以聯合看板、聯合競選總部、聯合造勢、聯合文宣、聯合後援會等方式,彼此拉抬、相互提攜、分進合擊。

此外,國民黨中常會今在討論選舉的過程中也指示,要積極利用各平台推動文宣工作,而對人民關切的各項議題,應設計簡潔、明確、直指人心的口語文宣,勿流於空泛口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