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力挺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韓粉侵擾與霸凌的店家釣客食堂,在休店一周後,今(23)日於臉書發出公告表示將重新開業,釣客食堂指出,針對食堂有不實指控,毀謗,惡意言語侮辱的一共46人,經過和律師討論後,將對這些人提告,也感謝高市府前文化局長尹立及罷韓夥伴,食堂會將一日所得捐給「WeCare30」。

經過一周的休店後,釣客食堂發出「開門大吉」的公告,指出這些沉默的日子他們做了很多思考、檢討,他們認為,台灣是個民主自由的國家,每個人都能有表達自己聲音的權力,所以他們堅持自己的立場與理念,適時反應這些日子以來的不滿,一直覺得韓市府會傾聽他們微薄的聲音,但事與願違,就在被霸凌、查水表的那一刻起,他們深深體會到,原來台灣的民主自由是因人而異。

店家同時也感謝高市府前文化局長尹立及罷韓夥伴的相挺,讓他們知道自己並不孤單,未來釣客食堂仍會選擇跟理念相同的朋友與店家站在一起,或許在做法上會有所修正,但不管如何,最終目的都期望把自己的力量發揮到最大。

另針對霸凌的韓粉,釣客食堂正式公開表示,對於本店許多不實指控,毀謗,惡意言語侮辱的一共46人,本不想再有任何紛爭,但當本店休息的時候,竟還有人不理性的繼續攻擊,經過與律師討論後,他們決定提告,並點名這些人「一個都別想跑」。

釣客食堂也宣布,決定將一日所得捐給「We Care30」罷韓行動,以實際行動宣誓,力挺參與到底,釣客食堂呼籲與他們理念相同的朋友站在同一陣線,一起對抗寒流,一起抵制、對抗不理性垃圾粉的霸凌,並感謝正義的高雄朋友們,一起站出來,持續團結下去。

最後,釣客食堂也在文末註記將提供「低收入戶照顧餐一天10份」,「以及學生加麵只多五元」的方案,宣告將以行動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