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近日發生白衣人暴力攻擊反送中示威者,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昨 (22) 日召開記者會卻先批反送中示威者包圍中聯辦大樓一事,後才譴責白衣人暴力攻擊。對此,中國民運人士王丹今 (23) 日在臉書表示,「林鄭月娥,已經注定是香港的千古罪人」。

王丹指出,「林鄭月娥無能,還硬撐到底,這次港人流血,她一定會付出代價。」並進一步表示,林鄭月娥下台還是小事,「下台後還如何在香港生活?」王認為,她已成香港公敵,下台後恐怕只有遷居他國,低調生活,否則必到處遭人唾罵,一輩子將活在羞辱中,也會連累家人。

王丹以先前例子說,「想想薄熙來的金主徐明,年紀不大橫死獄中;中共權貴集團大買辦肖建華曾經富可敵國,但直接從香港飯店中被綁走至今生死不知;張陽已經是解放軍上將了,莫名其妙地上吊死在自己家中,」強調當中共的走狗很可憐,跟共產黨混很不容易,稍有不慎,死無葬身之地。

王丹表示,以上這番話皆有歷史事實,並將此「送給香港罪人林鄭月娥,也送給所有那些跟中共站在一起或者想跟中共站在一起的人,包括台灣的那些人。」

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指出,當中共的走狗不容易,一不小心就死無葬身之地。   圖:翻攝王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