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22)日在臉書爆出國安局人員利用陪同總統蔡英文出訪專機,夾帶多條免稅菸品,而國民黨立委今(23)日將開記者會,對此,黃國昌在臉書繼續開砲,「來,讓大家看看什麼叫真正在刷存在感!他說,講句不客氣的,國安局今天會敗壞到這種程度,多數爛官還不是你們KMT栽培出來的!KMT開一個謝罪記者會還差不多。」

黃國昌進一步表示,如同我昨天下午記者會說的:現在重點是「徹底整頓國安局」!看到「KMT刷存在感記者會通知」,他嘲諷國民黨這樣的行為,就是刷存在感。這個採訪內容如下:「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立委費鴻泰、賴士葆、林德福(23)日上午09:30於黨團記者室召開『軍紀徹底敗壞!國家安全局變菸酒公賣局』記者會,敬邀採訪,謝謝。」

看到這則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曾、士、費這三個人才是真正來收割。」、「光是之前聽到他們說蔡英文也是帶職參選我就笑到歪頭了。」、「我對於我們家這區選出費鴻泰感到十分抱歉。」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臉書表示,譏國民黨開記者會行為是刷存在感。   圖:翻攝黃國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