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送中》運動爆發穿著白衣的疑似黑幫份子「無差別攻擊」事件,對此健身網紅「館長」陳之漢今天(22日)臉書發文,憂心「有一天就會上演在台灣」,問「中天你敢報導嗎?」

陳之漢指出,香港抗議事件,目前中共結合當地黑幫,上千人持棍棒鐵條,見人就打到頭破血流,不管是老人小孩孕婦無一倖免。特別寫下「歡迎香港朋友到下方留言處張貼,不管是照片影像讓真相給台灣人看見」。

陳之漢憂心地認為,「台灣人很快地這些事情就會發生在台灣」、「再沒有警覺心有一天就會上演在台灣」。

陳之漢要大家上網查找影片,看看事情的真相。接著連問:「中天你敢報導嗎?」「台灣人還不醒?」「你們不出來批判這種人間地獄事件?」

「館長」陳之漢PO文不滿1小時,臉書湧入1.3萬個心情表示,多達1700餘則留言,有人張貼截取電視媒體報導的影像、有人詳細描述案情恐怖經歷,還有多張現場照片,看到白衣人攻擊民眾時面目猙獰,宛如有深仇大恨一般。

香港《反送中》運動爆發穿著白衣的疑似黑幫份子「無差別攻擊」事件,網友在館長陳之漢臉書處張貼照片。   圖:翻攝飆捍臉書鄒懷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