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19日下午下起大豪雨,許多地區發生淹水災情,但市長韓國瑜並未坐鎮市府指揮防災,昨夜參加餐敘後直至今(20)日上午大搞失蹤,這讓許多高雄民眾憤憤不平,對此,台師大政治所教授、陸委會諮委范世平今日提出質疑,韓國瑜怎麼到現在還失蹤?要副市長李四川「趕快報警,協尋失蹤人口」,這可是高雄重大安全問題,如果當上總統怎麼辦?

針對韓國瑜在高雄發生淹水災情卻神隱一事,范世平透過臉書表示,距離昨天晚上韓國瑜參加餐會的公開行程,他已經消失了17小時,去了哪裡?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說他在「南部」,這是個奇怪的回答,在高雄就說在高雄,在小港就說在小港,幹嘛說在「南部」?難道回去雲林?「雲林也算南部」。

范世平坦言,連自己都搞不懂,今天一早到下午,韓國瑜不見人影,沒有巡視淹水災情,是昨晚喝太多?還在宿醉?還是連演戲都懶的演?還是他太會保密防諜,回家還要換車,結果市府沒人知道他睡在哪裡?

對於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經常南下高雄視察,在聽聞淹水災情後立馬直奔家鄉勘災,范世平不禁也直言,現在變成週一到週五是韓國瑜當市長,週末與週日是陳其邁,兩個人乾脆以後在週五晚上18:00交接算了,並呼籲韓國瑜,這次淹大水將會是民調下滑的轉捩點,就請放過高雄一馬,也放自己一馬,把市長辭了吧!

韓國瑜此次面對高雄淹水災情的處理,引起許多網友紛紛撻伐,但依舊有死衷韓粉不斷力挺到底,范世平見狀則大酸,韓粉當然不會罵他,反而要大家正面看待,恐怕還會說「遇水則發」,高雄人真的要發大財了。

高雄發生嚴重淹水災情,韓國瑜卻從昨晚至今日上午都不見人影,台師大政治所教授、陸委會諮委范世平今日不禁質疑,韓國瑜怎麼到現在還失蹤?並要副市長李四川「趕快報警,協尋失蹤人口」,這可是高雄重大安全問題,如果當上總統怎麼辦?   圖:翻攝自范世平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