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昨日下午下起暴雨,許多十幾年來從未淹水的地區都傳出災情,引起外界議論,有一名高雄民眾今(20)日表示,看到PPT上的八卦、政黑一堆非高雄人鍵盤護航,好像一點小積水大家放大檢視就是韓黑,但昨天他已經被淹水慘況給震撼到,並希望那些沒生活在高雄的人請閉嘴 ,他看著高雄愈來愈慘真的好難過。

一名高雄民眾今日透過PPT大吐高雄人的心聲,他透露,昨天下雨時從外面回家 第一次那麽驚慌回家的路全淹了,邊騎車邊幹醮新市長才上任多久,為什麼有本事讓從前沒淹水的地方全淹了,從前一下雨就往外跑,因為覺得雨景很美 但現在卻只能擔心,以後是不是一下雨就得規劃不淹水路線。

該名高雄人也指出,很多人嘴高雄人被綠執政久了,腦袋不清了 但從前他真的覺得自己居住的地方是幸福城市 ,換人執政後才知道從前像呼吸般習以為常的美好原來不簡單,韓粉說市長才上任多久是能做什麼?如果可以他也很希望市長什麼都別做,只要蕭規曹隨就好,至少讓高雄人生活有基本水平,但為什麼拿出來講的政績偏偏讓高雄人變成笑話。

最後,該名高雄民眾也補充道,上星期騎車時赫然發現路樹愈來愈茂密了,當時還想這大概是新市長上任後最好的變化,他一直不懂高雄太陽那麼大,市府三天兩頭剪樹枝是腦袋有洞嗎? 連騎個歐兜拜都沒地方躲太陽,結果昨天看到有人po照片,路樹茂盛到遮住紅綠燈,還有人提颱風季沒剪樹枝會很慘,這才感覺那些習以為常的事物原來背後都有用心。

此篇文章一發布,引來許多人討論,有網友留言表示,「剛才看到一個IP美國的在講高雄沒少淹過,覺得很不爽」、「IP在新加坡的也不知道淹水怎樣(笑)」、「高雄人看著淹水影片覺得難過 可是別縣市的人不懂...」、「有人說才上任半年是要做多少,我看是市政荒廢半年就爛成這樣吧!」、「要當總統了誰管你樹枝」、「以前幸福城市不是多棒,但現在真的超級爛...」。

有一名高雄人在PPT上表示,看到PPT上的八卦、政黑一堆非高雄人鍵盤護航,好像一點小積水大家放大檢視就是韓黑,但昨天下雨時他從外面回家 第一次那麽驚慌回家的路全淹了,邊騎車邊幹醮新市長才上任多久,為什麼有本事讓從前沒淹水的地方全淹了。   圖:翻攝自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