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暑假推出強棒出擊住宿專案,嘉義市長黃敏惠19日受邀為活動站台時表示,復活的職棒味全龍可能採取「雙主場」模式,嘉義市已經作好準備,迎接味全龍進駐。

味全龍主場究竟落腳何處?引發球迷關注,特別是龍迷們已經強勢回歸,等候「神龍再現」。外傳味全龍可能落腳高雄市澄清湖棒球場,但未經味全官方證實,黃敏惠透露,味全龍可能採取雙主場模式,也就是,即便選定其他城市為主場,嘉義市也可能是味全龍落腳的另一個主場。

嘉義市是棒球的原鄉,「天下嘉農」KANO的故事就發生在嘉義市。黃敏惠強調,講到棒球的優良傳統,嘉義市無可取代,她表示,不管是市府、議會或民間都熱情期待味全龍進駐,嘉義市立棒球場也朝職棒規格整修,並且將重新命名,全嘉義市已經準備好,一起迎接味全龍到來。

配合棒球熱,耐斯飯店此次推出強棒出擊住宿專案,除贈送價值999元的抱枕外,還贈送一組價值499元的棒球主題造型糖霜餅乾DIY,讓孩子發揮創意及想像力,彩繪出自己喜歡的糖霜餅乾。若加價購萬國百匯自助晚餐,還可品嘗到現烤、熱騰騰的棒球主題造型雞蛋糕。

耐斯王子大飯店總經理曾慶欑表示,強棒出擊住宿專案即日起至8/31熱賣中,專案價格3700元 10%,除可享兩位12歲以下兒童免費入住、並含早餐外,還贈送棒球手套抱枕、棒球主題糖霜餅乾DIY課程,買到賺到,訂房專線:05-2771999。

為了迎接棒球熱,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推出「味全龍玉環蝦」佳肴。   圖: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