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在即,國民黨28日將舉行全代會正式通過總統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展開鄉間拜票行程。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辦公室近日公布,韓國瑜走訪第一站將在桃園開跑,並且號召各個立委候選人、地方民意代表可以在8月3日一同參與,挑戰重返執政以及桃園立委全上的目標。

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年總統,第一站行程選在8月3日走訪桃園鄉間,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發出訊息,希望各個立委候選人以及地方民代一同參與,力拼重返執政以及桃園6席全上的目標。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桃園市議會副議長李曉鐘證實此事,也會陪同韓國瑜拜訪地方廟宇與地方人士。

立委參選人、桃園市議員萬美玲也說,桃園是國民黨大本營,去年被桃園市長鄭文燦拿走很多票,韓國瑜這次走訪可視為「收復失土的團結之旅」,而韓國瑜在初選前還未拜訪過桃園,桃園的韓粉們都很期待,當日6位立委候選人會齊力安排行程,基本上6大區都會走過一遍。

而在去年9合1選舉參選桃園市長的立委陳學聖也表示,桃園是藍營的重要地盤,去年他參選市長時,韓國瑜到場就引起現場沸騰,之後就未再來桃園謝票,藉由此次正式提名再拜訪桃園,是非常好的起手式,地方配合意願都很高,不需要黨部講任何話,他們自己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