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高雄市政府人事將有部分調動,與角逐2020的團隊有所切割,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9)日受訪表示,小內閣部分人事調整勢在必行,很快就會發佈命令,新的團隊調整完全針對高雄市市政治理及彼此的默契及功能的發揮,仍會以全力衝刺高雄市市政為主,和選舉一點關係都沒有。

韓國瑜說,小內閣部分人事調整勢在必行,一定要調整,這個調整完全就高雄市市政治理及團隊彼此的默契及功能的發揮來作用,和選舉一點關係都沒有,新的團隊調整還是會以全力衝刺高雄市市政為主,這些人事的調整很快大家就可以看到,命令就會發佈出去,希望新的團隊調整之後,可以做更有效的發揮,高雄市能夠更有效的治理,讓高雄市民能夠更滿意,現在還不打算把人的名字講出來,大家很快會看到。

有關民眾反應路樹太茂盛、草長太長影響交通,韓國瑜說,養工處都會處理,事實上他感覺有些媒體放大檢驗到了誇張的地步,一棵樹多掉了幾片樹葉,好像高雄市政就要癱瘓掉了,好像清淤來講,做了這麼多事情,所有好的它都不報,都是報導最差的,像這些媒體實在是讓人無法接受。

他還說,清淤、衛生下水道都是良心工程,能做多少就盡量去做,預計在今年年底前大概要清四十公里,編列預算兩千五百多萬,完全不夠,所以第二預備金又投入三千五百萬,總共合起六千萬,感覺還是不夠,而且清淤的工程根據李鴻源先生的估計,預計要清兩年,這是一定要做的,新的團隊絕對不會往臉上貼金,指責別人,這是不對的,該做多少工作就把工作做好,這是一個負責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