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川普被爆出,曾與性犯罪富豪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開趴,川普宣稱他與艾普斯坦不熟,如今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在資料庫發現1992年川普與艾普斯坦,和一群女性狂歡的影片,狠狠打臉川普。

日前川普好友艾普斯坦因誘騙、性侵未成年少女被捕,川普於9日與艾普斯坦緊急切割,宣稱兩人並不熟,不料國家廣播公司資料庫中,有當年兩人狂歡的影片,這是國家廣播公司脫口秀節目的資料影片,為的是討論川普的日常生活而拍攝的影片。

影片中,當時46歲的川普在棕梠攤的海湖俱樂部招待艾普斯坦,兩個人交頭接耳,似乎在討論他們眼前熱舞的女性。此外,川普還和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水牛城比爾隊(Buffalo Bills)的啦啦隊員跳舞,川普指著一中一人,彷彿在對艾普斯坦說「她很辣」。

當時的川普才剛和第1任妻子離婚,也尚未迎娶第2任老婆,影片中的熱舞女性看起來也都已成年。

川普愛開派對並不稀奇,不過這段影片顯示出川普和艾普斯坦過去友好的關係,並不如他所說的對方「不熟」。

川普和艾普斯頓交頭接耳的畫面。   圖:翻攝自Aaron Rupar‏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