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蘇貞昌今(18)日上午遭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度重批「不要臉」,但蘇貞昌下午出席活動前受訪表示,今天行政院會非常的忙碌,又要注意颱風的動向,「我就是認真地在崗位上把工作做好,沒有去注意到誰講了什麼政治的話,也不會在意,所以也沒有評論。

蘇貞昌下午出席「信託業辦理高齡者及身心障礙財產評鑑」頒獎典禮前受訪,做了以上表示。

蔡英文總統日前表示「任何政治人物都應該在現在的崗位上,去做自己的工作」,結果引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反嗆「今天如果蔡英文把她總統的工作做好,會有韓流嗎?所以第一個要回答,你自己總統都沒有做好了。」,甚至還因蘇貞昌昨天表示柯也曾支持蔡英文競選連任,而遭柯兩度嗆「實在是有夠不要臉」。

但針對柯文哲說「如果蔡英文有做好的話,人民怨言就不會這麼多?」蘇貞昌下午則表示,我們都注意到要讓人民滿意是要更努力,尤其就是要堅守崗位,所以「總統在崗位上為台灣拚外交;我在崗位上,為整個內政、各個方面做福國利民的事,我們都是堅守崗位,都是心無旁騖,就是希望台灣更好」。

至於柯文哲說「他罵你是禮尚往來?」蘇貞昌則指出,「我對於人家怎麼樣子,不是那麼在意,而是在意有沒有把工作做好,有沒有把崗位守好。」同時,台灣真的方方面面,像隨時颱風來,隨時有各種方面需要政府為人民做事。相信會做事的政府、用心在照顧人民的政府,才是人民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