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日前於社群論壇Dcard,發文秀出倫敦政經學院的畢業證書後,意外引來學歷真實性質疑,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也在臉書質疑,找不到蔡英文於大學任教期間的升等論文及專書,因此與網友隔空論戰後。陳學聖今天(18日)再度嗆稱,號稱網路上就能找到的小英大學任教升等論文及專書,連教育部都說尋找有困難,「有誰可以教教我,教教教育部怎麼上網」。

對於蔡英文的學術經歷質疑。陳學聖日前要求教育部在19日前,依《專科以上學校教師資格審定辦法》等法規,直接處理並要求政治大學及東吳大學,提供蔡英文任教期間的升等應提論文及專書等必備資料,以正視聽。 隨即遭網友嗆聲,「不會用網路嗎?」

對此,陳學聖今再度發文表示,他只是因為很好奇為何網路盛傳找不到小英總統大學任教升等論文,這不是應該很簡單,隨便google一下就有了嗎?結果不僅他找不到,他的碩士助理也找不到,連他的博士教授朋友也找不到。

陳學聖酸稱,總統府發言人不是說上網就找得到嗎?「為什麼我們這麼笨,連上網都不會!」所以他拜託教育部,明天(19日)給他資料,畢竟大學教師升等歸教育部管,教育部一定會有資料,上網一下資料庫,應該就有了,教育部卻和他說有困難,明天沒辦法給他,連何時能給都沒有時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