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7)晚黃捷許淑華兩位高顏值、高學歷的南北美女市議員登直播新節目大談平日生活,內容相當有趣。

由雞排妹主持的17直播新節目《學姊受不了》邀請話題網紅來節目裡對談,這次輪到南北美女議員黃捷與許淑華,雞排妹提出疑問:「如果只能和一個人在孤島共度餘生,韓國瑜跟柯文哲要選哪一個?」黃捷笑說「我跟韓國瑜好了,可以繼續質詢他,但我沒有要跟著他去選立委啦」許淑華則說:「你讓我跳海可不可以?」雞排妹也回道:「可以可以,如果是我也會選跳海,我寧願被鯊魚吃掉!」

南北美女議員黃捷與許淑華一同上直播節目

接著要兩位美女議員也說出自己的3個怪癖,黃捷笑答:「喜歡裸睡算嗎?我喜歡頭型很圓的人,第三個是聽到聲音很好聽有磁性的話會心動」雞排妹問兩位來賓擔任議員期間,是否接到過什麼奇特或令人受不了的民眾陳情或要求?許淑華:「有啊,其實我還滿多的,像某火鍋店很紅的時候,他們會說訂不到能不能幫忙訂位,還有秒殺的那種演唱會的票,我只能說我也訂不到好嗎,還有支持者要求婚,來叫我錄一段話說他很好叫他女友嫁給他,看他們已經愛情長跑十年,我就幫他推薦了,幸好現在兩人婚後很幸福,還來報告生了小孩:」黃捷也說:「當然有一些要求幫忙消罰單或喬醫院病床的無理要求,實際上就是不可以嘛,浪漫的我也很多,最近很多同志粉絲請我拍結婚祝福或請我當證婚人,這種就很幸福,覺得很感動。」

雞排妹(右起)請黃捷,許淑華共享珍珠暗黑料理

雞排妹好奇許淑華是否常接到另一位立委許淑華民眾的來電?許淑華笑說:「是啊,滿常的,前幾天國民黨初選民調一過,韓國瑜出線,當時我服務處4、5個助理都接到多通電話,打來民眾有韓粉也有郭粉,有興奮報喜也有怒罵不公平的,助理告知打錯了,這裡是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服務處,民眾有的道歉掛掉,有的說就是許淑華啊繼續罵到結束,莫名其妙接了一堆莫名其妙的電話」黃捷笑說:「你都可以超級follow國民黨內部訊息耶,因為大家都會跟你update!」

雞排妹也請許淑華分享保養秘訣,如何能多年來保持青春動人,許淑華說:「要運動,我很習慣每週一定要上瑜伽課,一定要去健身房跑步,其實我喜歡在戶外跑步運動,但去操場跑了兩三次就不想再去跑了,因為我在跑忽然間有人跟上來,還想難道是來搭訕的嗎,結果都是陳情民眾,後來就回健身房跑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