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自由市場開市大咖球員紛紛底定下家,而暴龍華裔球星林書豪至今仍未有下一步動向消息,今(18)天更傳出暴龍以2年合約簽下騎士後衛Cameron Payne,恐取代林書豪第3控球位置。

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 Payne同意和暴龍達成2年合約,記者Blake Mruphy進一步指出,這份合約第一年為保障合約,暴龍至今手握16份合約。

Payne是2015年第一輪第14順位背雷霆相中,在發展聯盟來回出賽,2017-18賽季被交易至公牛,出賽時間不算太多,本季只打了31場就被交易到騎士,本季總共出賽40場,場均可得6.3分、1.8籃板、2.7助攻。

Payne 8月將滿25歲,暴龍預計將他設定為第3控衛,加上主控Kyle Lowry和Fred Vanvleet,林書豪將落到第4陣容,沒有發揮空間,恐淪落到像季後賽只能在垃圾時間登場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