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社群網站的興起,資訊傳播的速度也越來越快,NBA當局近年對於訊息的控管也更加注意。今日聯盟就針對兩位「洩密」的球隊老闆進行罰款,分別是火箭的Tilman Fertita和獨行俠的Mark Cuban。

根據《紐約時報》記者Marc Stein今早的報導,Fertita由於在Russell Westbrook的交易案還沒完成之前,就表態歡迎後者,因此將被罰款2萬5000美元。

當時Fertita說,他認為Westbrook的運動能力出色,能得到這名明星後衛自己很興奮,同時也對Chris Paul的離去感到不捨,但球隊做出的決定是正確的。「我認為這很有趣的,Harden和Westbrook之前就想一起打球,即將到來的新賽季將會非常有意思。」

而Cuban方面,則是因為他向媒體洩漏了上周聯盟理事會的訊息,ESPN記者Tim MacMahon表示,他將因此被罰款5000美元。

Cuban當時洩漏的訊息是關於下個賽季教練獲得挑戰權一事,過去這一名充滿熱情的老闆,對於各種事情一向敢怒敢言,但也因為如此,讓他在千禧年以來繳納的罰款已經超過20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