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獲六都春秋同意轉載)

古早人講盤仔死袂了,今日撈仔一定出頭天。盤仔不爽被撈仔結合豎仔搏歹筊,但是/又何奈。

初選結束 國民黨也差不多了?!

國民黨總統初選玩完了,很多好事者也說國民黨快玩完了。事實上,外來殖民的國民黨要不要團結?要不要贏回政權?這都跟旁觀者無關,但是白海豚機關算盡的初選設計與等待機制,擺明就是護航特定人。

韓國瑜刻意聚集反年改的軍公教警消,以民粹意識吸引老國民黨的義和團,加上配合傳統市話為調查母本,全力動員退伍軍公教守候電話,終出打出一場接電話比賽的大勝利。

韓國瑜主張軍公教年金不能悔改。 (圖:翻攝自youtube)

勝出之後,隨即浮上頭頂的烏雲,除了黨内分裂的内亂外,中國、香港等兩岸、國際問題,才是韓導光頭不斷冒煙的大問題。曾幾何時,國民黨的兩岸安定牌己消失殆盡,過去每逢選舉即身陷兩岸泥沼的民進黨,竟然一躍衝天,已經跳上亞洲的制高點,笑看國民黨彼此拉腳、綁手、掐脖,相互爭寵、暗中拆牆腳,只為迎合中共上國垂憐的眼神。兩岸的政策與論述有如飲鴆止渴,百年老店淘汰已是大勢所趨。

從復國反攻變抱大腿 罪過都是別人的?

病灶是解嚴之後才開始變調的吧?剛開始是商人為了低廉土地工資,去跟共產黨做好朋友。台灣人李登輝上台後,因奪回政權夙願仍有可為,反攻復國、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白日夢仍然時時拿出來祭祀。

只不過2000、2004兩次大敗之後,自覺外來政權輓歌已起,開始和殺父奪妻搶產的敵人熱情擁抱、如膠似漆。馬英九的八年故國統一夢,更加深了這種兒皇帝的趨勢。「九二共識」成了「投降共識」,整天只知道巴結中國、討好中南海,復國雪恨都早已成了九霄之雲。

最重大的一擊要屬--中國公開明確表示: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當韓國瑜走進香港中聯辦被摸頭時;當國民黨氣急敗壞,支支唔唔各表無路時,大家此時才驚覺,國民黨什麼時候己經把反共的擔子,一整卡車交給了民進黨?

韓國瑜與中聯辦官員會面。 (圖:翻攝自youtube)

過去國民黨習慣用安定牌、恐共牌、戰爭論修理民進黨,怎麼一下子,中國卻成了國民黨不可承擔的最痛?除了自己沒出息的軟骨頭、蔡英文的美國認證相挺,最大的問題恐怕是中國崛起之後的帝國主義匪氣未消。光是一個香港罪犯送中問題,不難看出未受民主自由教化的共產黨,仍然看不出問題核心,說江澤民餘孽作怪、歐美外國勢力暗中推波鼓動,乾脆說「地球潮汐作祟、香港鬼魅肆虐」!

極權政府妄強壓人權? 非人類行為顛倒世界

中國自絕於自由世界的主流,為求掌控政權而漠視人權,集中營式的反人類種族滅絕行為,都一再使自己和他的附庸隨從國民黨,一步步走向民主制度的對立面。再加上中國的土地、人工成本不再優勢,中美貿易大戰的漫天烽火襲捲波及,國民黨長期持有的兩岸王牌已成人人棄之的鬼牌。

國民黨由韓國瑜出線後,依然集中火力炮轟民進黨政府。韓導強烈批判蔡英文執政下的日子太苦太難過。他說:民進黨政府能力實在太差,還用了一大堆虎、豹、獅、象放在不同職務,不停掠奪、吃相極其難看。他期盼各界冷静下來思考要什麽樣的人來領導?並提出優質苦民所苦的政策,至於那些吃香喝辣、混水摸魚、只會鬼扯蛋的人一定要下台!

真奇怪,依現狀看,掠奪、吃相難看、吃香喝辣、混水摸魚、只會鬼扯蛋的人,這不都是國民黨羽的嘴臉寫照,怎麼憑空副本抄送,要民進黨照單全收。

總之,郭台銘的錢包比不過韓國瑜的草包,錢財抵擋不了蠢才。兩岸牌易手之後,中美貿易戰烽火正熾,中國尚且自顧不暇,還真的看不出韓國瑜能去哪裡發大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