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聯賽第三階段今(15)日凌晨進行總決賽,由上海龍之隊對決舊金山震動隊。以第八種子身分進入季後賽的上海龍之隊打出驚奇,一路過關斬將,總決賽最終也與舊金山震動隊打好打滿,最終竟然以4:3擊敗舊金山震動隊,上演「老八傳奇」拿下第三階段冠軍。上海龍之隊2018年還是一支全年40連敗一勝未得的超級爛隊,如今一雪前恥拿下階段冠軍,也讓世人對他們刮目相看。

《鬥陣特攻》OWL聯賽今日凌晨進行第三階段總決賽,由上海龍之隊對決舊金山震動隊。上海龍之隊在擺脫跨季42連敗的陰霾後成績有飛躍性的成長,連續兩次階段結算都以第八種子身分晉級季後賽。然而與上次季後賽首輪草草出局不同,第三階段季後賽的上海龍之隊上演「老八傳奇」,連敗第一種子紐約菁英隊、第二種子溫哥華泰坦隊晉級總決賽,對決舊金山震動隊。

上海龍之隊在總決賽中依舊氣勢如虹,一開賽就在綠洲城、努巴尼、地平線月球殖民地連拿三分,大有橫掃舊金山震動奪冠之勢;然而舊金山震動也非省油的燈,反而在哈瓦那、伊利歐斯與愛西瓦德討回三分。在決勝點多拉多中,先推車的舊金山震動採取303陣容應戰,而上海龍之隊則選擇更加均衡的222陣容防守,Diem的奪命女與DDing的法拉長距離攻擊讓303陣容無法越過雷池一步,最後舊金山震動只推過了第一點,共31.43公尺的距離;攻守交換後,上海龍之隊的222陣容一樣發揮優異,Gamsu歐瑞莎架盾讓奪命女正面火力壓制,加上法拉繞背清場,在市場門口粉碎了舊金山震動的防守,一波猛推結束比賽。

賽後上海龍之隊的隊員可說是欣喜若狂,數名隊員喜極而泣。這群隊員大部分來自於韓國賽區Team KongDoo Panthera,他們不但要面對隊伍去年留下的跨季42連敗汙名,更得在這個百廢待興的隊伍中證明自己。隊上主坦Gamsu表示,這是他5年職業生涯中首個重大勝利,他對此感到意義重大,因此想要感謝所有隊友、教練團、後勤以及所有支持上海龍之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