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第一賽季季後賽今(15)日凌晨完賽,除了昨晚率先出爐的亞太區季冠軍Surrender外,歐洲區冠軍最終由Fenomeno拿下、美洲區冠軍則由PNC獲得。Surrender、Fenomeno與PNC將率先成為年底晉級大師職業賽世界冠軍賽的選手,其他選手則將在第二賽季繼續爭取最後3個晉級機會。

《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第一賽季季後賽在本週末開打,參賽選手除了爭獎金外,更重要的是爭晉級年底世界冠軍賽資格。本次季後賽四強名單可說是實力派選手的天下,包括歐洲區Hunterace、Seiko及T1雙雄Fenomeno與Orange;美洲區Fr0zen、Purple、Eddie及PNC等人,都是當前《爐石戰記》界中赫赫有名的選手。

在昨晚亞太區確定由Surrender拿下季冠軍後,歐洲區與美洲區的比賽也輪番登場,在歐洲區的比賽方面,Fenomeno以奇蹟法在決賽3:0橫掃Seiko,拿下歐洲區冠軍;而美洲區PNC也靠著奇蹟法直落三擊敗Purple的炸彈戰。

在昨日賽程結束後,也宣告大師職業賽第一賽季正式完結,由亞太區Surrender、歐洲區Fenomeno及美洲區PNC拿下季冠軍,並率先取得大師職業賽世界總決賽的晉級門票。而剩下的3張門票則將在第二賽季後決定,屆時歐亞美各自的兩賽季冠軍以及中國黃金公開賽的2位選手將齊聚Blizzcon進行總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