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IIWCS夏季賽今(15)日凌晨進行冠軍賽,最終義大利天才少年Reynor以4:2擊敗現任世界冠軍Serral,拿下他今年第二座WCS冠軍,也確定獲得年底WCS全球總決賽種子資格。

《星海爭霸II》WCS夏季賽本週末開戰,經過三天高度密集的賽程後,今天凌晨正式開始總決賽,由天才少年Reynor對決現任WCS世界冠軍Serral。兩人在WCS春季賽四強時也曾遭遇過,當時Serral以3:0橫掃了Reynor,但Reynor今年在WCS冬季賽時也已經拿下個人今年第一冠,狀況絕佳。

Serral一度先拿下2:1的領先,但Reynor接下來在雷鳥、國王海灣、電子叢林連下三城,最終反而以4:2擊敗Serral拿下勝利。賽後接受訪問時,Reynor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遭遇Serral都是落敗居多,因此這次能擊敗Serral相當開心;他也表示自己在雷鳥地圖時,在經濟落後下決定衝一波,結果意外成功了,他也認為是這個系列賽的轉捩點。

去年才正式出道的Reynor有著「天才少年」的稱號。

現年17歲的Reynor去年才剛符合年齡資格開始職業生涯,他在去年比賽中兩次打進WCS八強,包括WCS蒙特婁站亞軍,另外還有一次GSL 16強紀錄,讓所有人對初出茅廬的Reynor為之驚嘆,如今Reynor已經用冠軍證明自己的成就並非曇花一現,他除了獲得2萬美元的冠軍獎金外,更重要的是鎖定了年底WCS全球冠軍賽的種子資格,這將是他生涯第一次登上Blizzcon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