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在高雄參加「甄愛高雄群星會」系列活動的影后甄珍,今(15)日凌晨傳出因不停嘔吐、身體虛弱被送往高醫掛急診,正等待黨內初選民調結果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一時間表達關心之意。高市府新聞局上午表示甄珍已出院,並無大礙,但婉拒探望,只希望多休息,也謝謝各界的關心。

甄珍近期特地自美返台,7月11日參加「甄愛高雄群星會」影展開幕式,12日連續出席「甄愛高雄群星會」座談會、群星會及感恩晚宴等相關活動,13日以高雄公益大使身分,邀十多位港台重量級明星前往高雄市社會局長青中心與長輩歌舞同歡,14日再到台鋁書店舉辦新書簽名會,疑似因活動頻繁,再加上天氣炎熱,以致身體出了狀況。

高市新聞局表示,今天凌晨甄珍女士因太疲勞身體不適,由友人陪同前往高醫就醫,韓國瑜市長第一時間即表達關心之意,經過休養之後,今天上午已出院,並無大礙。甄珍女士婉謝探視,目前只希望多休息,也謝謝各界的關心。

據悉,甄珍本來就有胃出血毛病,一直以來身體都感到很疲憊,再加上連日來在高雄行程滿檔,又和影迷見面、又開記者會,中間幾乎沒有好好休息,超過體力負荷,昨晚在和星馬影迷告別致意後,回房不久、大概凌晨兩點多就大吐特吐,當下立刻決定就醫。

經醫院抽血檢驗後狀況正常,但甄珍身體仍十分虛弱,醫生建議她雖然出院返家,但仍必須多休息,以致原本今天要返回台北的行程也可能必須被迫延後。

 

甄珍今晨身體不適送醫,稍後已辦理出院。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