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後,立法院國民黨團發出聲明,稱將全力支持經由黨內初選產生的總統參選人。國民黨立委沈智慧更稱,韓國瑜領先第二名的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差距達到17%,更能清晰的展現堅定的民意。

立院國民黨團聲明表示,除了表達對於韓國瑜的期許與全力支持外,也認同所有參選人均為黨內重要資產,必須加以珍惜與善用,初選過後即是團結的開始,呼籲全黨上下齊心努力,以贏得明年大選為共同唯一目標。

國民黨團接著批評,民進黨執政3年多來,挾龐大國家資源極盡政治鬥爭、清算在野黨之能事,卻無心於福國利民施政,導致經濟困乏、民生凋敝、族群撕裂;另外,蔡英文政府假中華民國之殼行偷渡台獨之實,兩岸與外交關係因此嚴重失衡,我國的國際生存空間遭前所未有壓縮,國家前景令人憂心忡忡基於維護中華民國的存在與重振我國經濟動能,協助黨重返執政與贏得國會過半席次,將是黨團最後會期的首要任務。

沈智慧也呼籲,初選打到讓子彈亂飛的國民黨,從現在開始,要團結保持警戒,留意對手可能推出的各種選舉作弊、奧步要一致槍口對東廠了

沈智慧說,韓國瑜領先第二名的郭台銘差距達到17,更能清晰的展現堅定的民意畢竟17不是0.7那種膠著,國民黨要珍惜台灣民眾的信任,全力以赴打贏2020總統選戰、立委選戰除惡政、刪惡法,拼經濟、顧民生下架蔡英文,台灣才會贏,中華民國才會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