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今天(15日)上午出爐,確定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平均數44.805%支持率出線。對此,藍營新生代北市議員游淑慧稍早在臉書建議韓國瑜「起步三箭」,「團結」、「市政」、「選務」三管齊下拚2020,只是網友並不買單,毫不客氣批評「以上三項都不可能」。

游淑慧提出韓國瑜2020總統提名人起步的三箭,分別是:
1.團結是勝出者的責任!誠意、謙卑地爭取黨內每一份力量的支持,尤其是郭台銘董事長、朱立倫市長、王金平院長。勝選是「加號」數學,絕不是「減去法」!
2.高雄市政持續推進!參選總統是為了給高雄更多,而非棄高雄!必須讓高雄市民持續看見政績和改變,讓高雄市政成為「助力」,而非「阻力」!尤其7-9月,高雄將面臨天災(颱風、暴雨)、人禍(登革熱防治、道路、公共建設工程品質)等巨大考驗。
3.選務、政務兩套班底,齊頭併進、分工作戰!面臨民進黨鋪天蓋地的「政治抹黑」、「政治謀殺」,選務和攻防團隊的組成刻不容緩!但政務團隊的穩定才能展現「關心市政」的意志不變。

游淑慧最後還tag「#瑜比蔡營養」、「#有魚何必吃菜?」兩句話,表明主要對手其實是民進黨的蔡英文。

但是,游淑慧的說法在個人臉書都遭到網友的挑戰,包括:「以上三項都不可能」、「1124前怎麼說陳菊的…自己比陳菊還誇張…」、「不可能團結的」等等,似乎對國民黨未來之路相當悲觀。

游淑慧在臉書建議韓國瑜「起步三箭」,「團結」、「市政」、「選務」三管齊下拚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