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將擔任民進黨副秘書長卓榮泰今 (14) 天對此表示,黨需要更多更多有批判性、又有活力的新細胞,「讓我們可以再年輕一次、再徹徹底底的改變、堅持走在正確道路上!」

卓榮泰指出,今年初曾誓言要努力把台灣社會對民進黨的「問號」變成「驚嘆號」。這半年多來,我們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挑戰與考驗,許多老朋友表達了對台灣前途的憂心,也有許多在各行各業的年輕朋友跳出原本舒適的生活圈,在民進黨最艱難的時刻,毅然加入這個戰鬥團隊,創造一個又一個的「驚嘆號」!

卓榮泰表示,檢視過去的經驗和未來各種不同的衝擊,必須承認此刻黨改革的力道還不夠強大,尚不足以燃起人民的熱情,所以必須要有新的戰略、新的思維、新的力量,改變過去的作法,破除人民的不滿。卓榮泰強調,黨需要更多更多有批判性、又有活力的新細胞。

卓榮泰指出,這將是「變陣型」的完成式,與社會「大對話」的進行式,更會是優秀台灣新世代的未來式。他也向新加入的年情人喊話,「年輕的戰士們,你們選擇了戰場就必須勇往直前,承擔非凡的使命,更要像前輩們一樣,不計毀譽、不懼反撲,一生守護台灣、守護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