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第一賽季季後賽昨(13)晚進行第二天賽程,決定亞太、美洲、歐洲三區域四強。在四強名單確定後,T1戰隊旗下有Surrender、Fenomeno、Orange等3位選手成功晉級四強,在簽約的4位選手中就有3位不但晉級季後賽,更成功打進四強,讓人驚嘆於T1戰隊的選人眼光。

在本季《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開打前,各家戰隊都積極爭奪受邀選手加入戰隊,其中T1戰隊一口氣收進了Fenomeno、Orange、BoarControl等3位實力好手,再加上留隊的Surrender,組成了總實力相當堅強的陣容名單。

在昨日的大師職業賽第一賽季季後賽第二天賽程結束後,各區域的四強名單紛紛確定下來,T1戰隊共有Surrender、Fenomeno、Orange等3位選手成功晉級四強,除了常規賽累積5勝沒有晉級季後賽的BoarControl外,T1四分之三的隊員不但達成晉級季後賽目標,更全都打進四強,可說是大師職業賽戰隊中本季成績最好的戰隊。

不過T1戰隊在今晚的四強賽中將在歐洲區上演Fenomeno vs Orange的「T1內戰」,只有其中一人能夠進入決賽爭奪世界總決賽資格。另一方面,亞太區的Surrender昨天雖然先被Shaxy擊敗,但還是在敗部賽中再度擊敗Tyler晉級四強,他將在今晚決戰St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