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第一賽季季後賽今(13)日進入第二天賽程,台灣選手Shaxy季後賽首戰就以2:0橫掃Surrender,成功晉級亞太區四強賽。勝出的Shaxy將在四強賽對上常規賽A分區第一的Alutemu,兩位亞太區分區第一將正面對決。

《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第一賽季季後賽今日進行第二日賽程,進行各賽區季後賽B分區比賽。在亞太區比賽中,Surrender先是在宿怨賊內戰中擊敗了Tyler,對戰以種子之姿等待挑戰者的常規賽B分區第一Shaxy。

Shaxy兩張鏡像頂住Surrender猛攻,成功反打獲勝。

Shaxy雖然常規賽以一手盜賊縱橫賽場,拿下常規賽分區第一的好成績,不過他在季後賽卻一改常態,改拿出奇蹟法出場。首戰Surrender雖然前期優勢,不過被Shaxy兩張鏡像擋住,Shaxy卡德加切出哈卡跟卡勒苟斯,Surrender無法處理只好投降;第二場Surrender手牌奇差無比,只能拿法術慢慢跟Shaxy耗,但Surrender前期損傷過大積重難返,最終在Shaxy露娜一波洗牌場面無比強大下只得投降,Shaxy以2:0獲勝。

獲勝的Shaxy明天將對上Alutemu,兩位選手都選擇了奇蹟法出戰,可說是相當徹底的鏡像對決。Shaxy與Alutemu的比賽將在明天晚上6點開始進行,勝者就將晉級第一賽季總決賽,爭取冠軍與晉級世界總決賽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