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2)日中午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第一眼看到郭董拜託總統讓他先做四年的消息感到Big Surprise,目前一切靜待民調結果出來,這是參與的五位選手與廣大的藍軍支持者共同的想法,與王金平相約小酌也沒有要結盟,並呼籲網友或名嘴,如果對他有什麼批判、不滿,直接對著他就好了,不要對著他的家人。

記者問郭台銘昨天拜託總統讓他先做四年,今天又說發球權在韓國瑜手上,韓國瑜本人回應,第一眼看到這個消息,自己感到Big Surprise,很訝異,民調在這個星期天晚上就截止了,一切靜待民調結果出來,這是參與的五位選手以及廣大的藍軍支持者共同的想法,一切等民調出來再說。

被問到與雲林縣長張麗善私交甚篤,以致違建沒有積極查處時,韓國瑜表示,「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跟私交、公交一點關係都沒有,依法行政,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不用再去連帶的負面或是奇奇怪怪的想法,雲林縣政府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被問到與王金平要小酌是否談彼此結盟?韓國瑜說「呃,對對對,跟王院長約好時間再好好聚一下,沒錯,沒有要談結盟,我們每隔一段時間都會聚一下,我當市長幾月以來都是如此,去年當市黨部主委也是一樣,跟王院長偶而都會聚餐一下。

有關韓冰從加拿大回台一星期就有些受不了,韓國瑜說「韓冰她就是回來放暑假,平常在學校就是學期期間功課壓力比較大,本來想放鬆一下,現在家庭整個生活主旋律都變了,所以她覺得心理壓力也比較大一點,想好好放個暑假、好好輕鬆一下,顯然現在的狀況下是比較不容易的,所以韓冰才會這樣講出來。」

有關李佳芬在節目中帶淚提到他講Yes, I do沒有先跟她說,她不是鋼鐵人,韓國瑜表示,「如果對韓國瑜有什麼批判、不滿,直接對著韓國瑜就好了,不要對著家人,再次呼籲,不管是網友或其他名嘴啊,衝著韓國瑜就好了,不要對著我的家人,我想這是人與人之間相處最基本的一個要求,也是最基本的一個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