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力拚國民黨總統初選,被發現在各大媒體購買廣告。今天(12日)就有網友PO出國內4大報頭版照片,明顯可見郭台銘大手筆買了其中3家的半版廣告,唯獨《中時》以頭條大半版報導郭「公然恫嚇」;再曝首富郭台銘、二富蔡衍明之間的「無聲戰火」。

臉書社團《只是堵藍》貼出《蘋果》、《聯合》、《自由》、《中時》12日的頭版「比較」照片,打趣眉批「果凍今天又買了4-1個半版廣告了,剩下一個則是在罵他」。而下方網友回應「老共的兩條汪汪互咬,這也是世界奇聞了」、「能從中時手上把針對民進黨的火力吸走也真不簡單」、「兩個首富的戰爭」、「剩下一個在罵他=花三筆錢買了四份廣告」、「好好的一個科技業大老闆鬥輸一個台奸與草包,脫黨參選吧!摑民黨要的只是你的錢而已」。

郭台銘11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大膽預測若韓國瑜選上總統,旺旺中時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將擔任國民黨主席;更點名《中時》、《中天》的媒體操作離譜、全版面、24小時放送韓國瑜的新聞,蔡衍明的企圖昭然皆知,除了拉攏與中國的關係,更想一步登上國民黨主席大位,郭台銘呼籲韓離《中時》、《中天》、蔡衍明「遠一點」。驗證今日郭台銘大手筆購買廣告的舉動,獨漏《中時》,可見雙方心結之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