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幾天接受媒體專訪,提到重返政壇的心路歷程,談到自己最近想到政治界,就會時常想起《西遊記》中的玄奘法師,並解釋為何妖魔鬼怪都想吃唐僧肉,報導中描述韓國瑜稱「像唐三藏,人人都想咬一口」,電視畫面在網路瘋傳,韓國瑜今(11)日出面否認自比為唐三藏,更痛批「抹黑韓國瑜的產業鏈,拜託趕快申請股票上市好嗎?」然而,此說法立刻遭到網友嘲諷,原來黑韓產業鏈竟是挺韓媒體。

韓國瑜日前接受中天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主持人王又正專訪,提到重返政壇的心路歷程,並表明最近時常想起《西遊記》中的玄奘法師,「你知道唐三藏的了不起在哪裡?玄奘法師的偉大之處在哪你知道嗎?他九世元陽,就是他投胎,這一世,沒有交過女朋友,沒有結婚,完全是童子,連續投胎九世都是童身,又正你結婚了嘛,你能不能維持九天的元陽?」

而在專訪播出的同時,媒體畫面下方標題字幕卻顯示「韓專訪引經據典,自比『唐三藏』人人想咬一口」,但韓國瑜在整個訪談中確實沒有親口說出自己是唐三藏這樣的話。

針對遭到外界指稱自比為唐三藏,韓國瑜出面否認,強調自己沒這樣說,反問「誰說的?我有說我像唐三藏嗎?」韓又再度強調,為什麼他沒講的話又往他嘴巴塞,往他頭上栽,韓痛批,「抹黑韓國瑜的產業鏈,拜託趕快申請股票上市好嗎?」

韓國瑜接受專訪的新聞畫面以及回應被分享至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後,網友們紛紛笑稱,「快去檢舉!中X是民進黨的外圍組織!中X卡韓!」、「原來黑韓產業鏈是中天?」、「吼,抓到了,中夭抹黑他」。

 

韓國瑜日前接受媒體報導,報導中媒體描述韓國瑜稱「像唐三藏,人人都想咬一口」,電視畫面在網路瘋傳。   圖:翻攝自打馬悍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