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未宣布參選2020總統,但平日、假日不時都有前往外縣市行程,Youtube頻道除了「這就是科學」系列一週一集外,搭配出訪時的花絮Vlog,以及將推出柯P最為人知每天7點半晨會的開會影片,本週六(13日)則舉行「青年面對面」座談,鞏固年輕選票,陸空戰分進合擊。

民進黨確定由現任總統蔡英文爭取連任,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預計下週一出爐,外界分析柯文哲想等兩黨總統人選確定後再決定,約8月才會宣布參選總統。不過,柯文哲在全國佈局的腳步從未停過,利用城市交流名義跑了花蓮、台東、屏東等縣市,也經常到各縣市參訪,了解地方需求,在基層建立交流對口單位,佈局未來一旦宣布參選後,衝連署的據點。

由於柯文哲在年輕人支持度相當高,「柯粉俱樂部」也將在本週六於北市內湖舉辦「青年面對面」活動,由柯文哲、北市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陳冠廷,去年參選過高雄市議員的北市社會局機要蔡宜芳、柯粉俱樂部發言人林珍羽等人座談,鞏固年輕選票。

在擅長的空戰部分,柯文哲先前推出「這就是科學」系列影片,讓柯文哲化身柯教授授課,從科學來看政治,通常推出1天就能吸10萬點閱率;而柯文哲經常掛在嘴巴上說「每天7點半準時開會」的北市府晨會,也將以Vlog方式呈現,強化柯P「勤政」形象。

柯文哲「柯粉俱樂部」本週六將舉行「青年面對面」活動,與年輕人座談。   圖:翻攝「柯粉俱樂部」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