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開跑前,各擬參選人都曾被當中央要求簽署一份《初選公約》,以示遵守共同的競選規範,不過媒體人黃創夏昨(10)日深夜卻笑稱這根本是「廢紙一張」,不僅擬定公約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自己沒遵從,其他參選人更是「沒簽名也不必遵守」,更是直指韓粉早就嚴重違規第4條。

黃創夏在臉書貼出《初選公約》,卻發現下方署名處根本沒有簽名,令他直言「簽名也不必遵守,不簽名又何妨」,他點出其中第4條「不以聚眾示威、抗議、暴力或其他非理性方式,影響提名作業」,認為「韓國瑜的韓粉們,觸犯的絕對『罄竹難書』」!

黃創夏指出,第2條的「本人或團隊絕不惡意攻訐其他參選同志,並將約束支持者不得有挑釁攻訐作為」,韓國瑜最大的後盾「旺中」,就幾乎時時涉嫌、而針對第5條的「絕不從事宣傳、引導選民妨礙民調真實性回答及任何試圖影響民調公正性的行為,執行民調期間,不同時進行電話拜票、電話民調,並絕不將民調執行現場觀察結果外傳」,周錫瑋在民調初期就直播暗示他宣稱的「民調趨勢」帶風向。

黃創夏說,越看越詭異,「周錫瑋意欲何為?」不過有趣的是,韓國瑜宣稱他人生第一次投票是投給黨外,根據他自己的說法是「周書府」讓我投不下去,但黃創夏「突破盲腸」點出「周書府可是周鍚瑋的爸爸啊⋯⋯」

黃創夏昨(10)日深夜在臉書PO文,發現國民黨《初選公約》根本沒簽名。   圖:翻攝自 黃創夏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