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溫布敦網賽,我國女將詹詠然和克羅埃西亞搭檔Ivan Dodig在16強賽強勢逆轉,以2:6、6:3、6:4逆轉擊敗第11種子法國Edouard Roger-Vasselin/斯洛維尼亞女將Andreja Klepac,有驚無險拿到8強門票。

詹詠然和Dodig是今年法網混雙冠軍,此次溫網名列第8種子,首輪輪空,次輪以6:3、6:2拍落台灣同胞「謝謝組合」謝淑薇/謝政鵬,挺進16強。

詹詠然組合今日凌晨出戰16強,首盤就遭遇強力挑戰,首局就被破發,儘管接下來雙方都互保發球局,但詹詠然組又在第7局錯失保發機會被拿下,首盤讓對手以2:6先馳得點。

次盤,詹詠然組合重新回神,於第4局首度破發對手,最後收下6:3扳回一城。決勝盤,詹詠然組合開局就連3破,取得5:0聽牌,儘管接續被破發但沒影響最後輸贏,詹詠然組合在關鍵第10局逃過破發點拿下比賽,最終有驚無險以6:4勝出。

詹詠然組合連2年挺進溫網8強,下輪對手將是外卡晉級的英國組合 Eden Silva/Evan Hoyt,雙方將爭奪4強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