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知名香蕉煎餅店「廣德家」因響應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推出千元煎餅的活動,遭到態度強硬的「韓粉」楊姓婦人飆罵,而該婦9日凌晨在臉書道歉稱「自己被設計羞辱」,事件引起各界撻伐,不過廣德家昨(10)晚則在臉書發出反串聲明,表示老闆因為連日受韓粉謾罵,導致精神耗弱就醫,在此向社會大眾道歉,「不要再罵我了」。

廣德家在臉書上表達連續10次的對不起,道歉內容包含「不該遵守民主意識,應配合韓國瑜造勢團體,讓韓粉入內消費」、「不該不靠黨派吃穿,只靠雙手、白手起家,創業生存」、「不該接受媒體採訪,上電視還原真相,讓楊婦負面新聞重播」、「不該響應罷免活動,挑起愛台灣人民與『假帳號』、『無頭鬼』、『國外帳號』的爭端」、「不該不接受愛台人士建議,對我威脅、恐嚇的人提出告訴,選擇韓國瑜所說的『愛與包容』」、「不該讓不認識的學生及西裝男子入內消費,捲入霸凌抹黑風波」、「不該讓愛台灣的人沒日沒夜的替我平反,伸張正義」、「不該讓辛苦的警察,因為我小市民的安全勞心勞力,謝謝你們」、「不該消費其他被霸凌店家,大家應該一起團結」、「不該讓愛台灣的人受辱自吞、獨自回文迎戰」。

廣德家希望「大家不要再罵我了」,認為「自己愛自己的國家,別的國家才會尊重台灣」,並祝福高雄市民身體健康;廣德家直言,韓流總是會過去,韓霸天,天天是好天、罷韓不能停,罷韓安全,罷韓健康。

廣德家昨(11)日深夜發出反串「道歉」聲明,連續10次對不起,求大家「不要再罵我了」。   圖:翻攝自 廣德家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