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中執會今10日擬徵召前新竹市議員鄭宏輝參選新竹市立委;他的對手之一、時代力量後選人高鈺婷不僅學歷高,還有高顏質。鄭宏輝受訪笑稱,現在選舉學歷很重要、顏質更重要,所以他壓力很大但他還是有信心。

鄭宏輝今日出席民進黨中執會時受訪表示,選舉當然有信心。今天應該會用徵召方式確定今日提名。時代力量也在新竹市提名了,這與四年前一樣三腳督局面一樣。「不管對手是誰,我們都會全力以赴,要保住這個席次」。

媒體提問,時力候選人很漂亮,鄭宏輝接口說,「對啊,顏質很高」,「我看現在選舉,學歷很重要,顏質更重要,我壓力很大」。但他還是有信心。他的顏質改變不了,但氣質。最後他還笑稱自己,「幸好,我也很顏質。」

此外,台南市政府昨日誤發開山里登革熱疫情,出席中執會的台南市長黃偉哲苦笑說,開山里成為熱搜景點,「你今天開山里了沒有?」謝謝、謝謝。

 

台南市長黃偉哲苦笑,「你今天開山里了沒?」   圖:林朝億/攝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高鈺婷。   圖:擷自高鈺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