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下周一公布結果,但近日各媒體民調中,高雄市長韓國瑜都遙遙領先。而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7月10日)火力全開怒轟國民黨中央,「國民黨醒醒吧。中央委員們醒醒吧,你們命運還剩多久?再繼續搞下去,就等著民進黨把你們殲殺到沒有了。」

郭台銘今天上午走訪基隆,受訪時被問及民調落後情況。郭台銘批評,這表示這次在家接電話的方式是有問題的,表示國民黨從一開始就不接納他提議做手機民調,民調受訪只能完全在家裡面,一個禮拜不出門然後接電話,但他的選民不管做生意或上班,大部分都是都有事情要外出的。

郭台銘呼籲,他要給國民黨忠實支持者喊話,民調還有5天,今天你們要冷靜思考,誰來帶領中華民國?讓台灣有機會翻轉未來、誰最能肅清貪腐,讓沒有黑金勾結、誰最能代中小企業打世界盃,都是他,選擇比努力更重要,今天2300同胞要要珍惜選擇,他不希望「義和團」的事情再發生,如果國民黨不能三贏,正好中了總統蔡英文的「養套殺」。郭強調,不管是哪個粉只有國民黨三贏,高雄贏、立委席次過半贏、中華民國總統才能贏。

由於國民黨中央今天下午將召開中常會。郭台銘也向黨中央喊話稱,大家都對國民黨抱著期待、改革心情,但不曉得國民黨中常會,還有沒有敢向高雄副議長陸淑美(公開挺郭)一樣,開「武昌起義」的第一槍,「國民黨醒醒吧,中央委員們醒醒吧,你們命運還剩多久?再繼續搞下去,就等著民進黨把你們殲殺到沒有了。」

郭台銘接著怒批,「我們(國民黨支持者)怎麼歸隊?孫中山締造的100多年國民黨的歷史,今天國民黨會殲滅,國民黨的中央委員們國民黨中常會在幹什麼?」、「國民黨如果不改造、中央委員要把國民黨搞垮,你們就是國民黨的罪人。」

郭台銘稱,他不為名、不為利,只為了感恩出來,但參選3個月來,國民黨真的是太多需要改革,為什麼年輕人不願進入國民黨?應該要怎麼讓國民黨重振雄威?只有這次靠三贏,「希望今天下午的中常會,你們討論一些有建設性、有勝選性的策略和方法,否則坐以待斃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