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Google發表Pixel 4系列大概還要三個月,不過爆料大神OnLeaks已經和3C網站Pricebaba合作,釋出Pixel 4XL的360度渲染圖。

上個月初時,Google在官方推特上,自動公佈了Pixel 4的機背照片,要外界不用再猜。從照片中可以看到Pixel 4跟前幾代有明顯的改變,一是一改過去幾代的兩截式設計,二是主相機也加入了多相機功能。

而這次Pixel 4XL的渲染圖可以看到跟Pixel 4沒有太大的差別,過去許多人猜測Google也許會用挖孔式相機來拋棄瀏海,不過渲染圖上Pixel 4XL依然有厚厚的瀏海和下巴。根據Pricebaba指出,160.4 x 75.2 x 8.2mm的Pixel 4XL並沒有指紋辨識器,但是在右側耳機孔附近有一塊不確定功能的部分,可能是指紋辨識或是按壓式設計, 或是類似Face ID功能的模組,不過這一切的猜測,也許來能在再釣出官方更多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