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與因政府補助問題而槓上桃園市產業總工會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9日)再度爆料去年九合一大選前,桃產總在埔心牧場辦活動,但內容儼然是華航工會推出的桃園市長參選人「朱梅雪」的造勢會。王浩宇質疑,這場以勞教名義用市府公款報銷的「造勢活動」,到底有沒有?

王浩宇先在7日臉書PO文,質疑桃產總一方面向桃園市政府抗議、營造跟勞工在一起的形象,一方面幹部又私下拿市府錢補助出國玩。針對「出國玩」的爭議,桃產總8日也駁斥,指出補助款的申請都是於法有據,而且行程是由市府勞動局主辦,目的是出國考察,而非「出國玩」。

王浩宇今天再加碼爆料,指出去年11月4日,距1124大選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桃產總在「埔心牧場」辦了場烤肉、打漆彈的活動,最後卻是以勞教名義用市府公款報銷。王浩宇指出,這場活動儼然成為當時桃園市長參選人「朱梅雪」,不但到場呼口號,還被桃產總理事長莊福凱到處拜訪拉票,把勞教搞成選舉場合。

另外,王浩宇也指出,桃產總去年7月間還在北南兩地舉辦「勞工之夜」活動,找來王識賢到現場辦狂歡演唱會、摸彩,結果,現場他們推薦的華航工會市長參選人「朱梅雪」又出現穿梭拜票,也儼然成為場造勢活動。王浩宇質疑,「這個活動最後有沒有用公款報銷?」

王浩宇指出,政府補助工會發展本來就理所當然,甚至辦辦活動也無可厚非,但將勞教活動搞成特定候選人的宣傳活動, 邊帶著勞工到市府抗議卻邊要拿所有的市府好處,「根本是胡搞瞎搞!」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去年九合一大選前,桃產總在埔心牧場辦活動,內容儼然是華航工會推出的桃園市長參選人「朱梅雪」的造勢會。   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去年九合一大選前,桃產總在埔心牧場辦活動,內容儼然是華航工會推出的桃園市長參選人「朱梅雪」的造勢會。   圖:翻攝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