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與「館長」陳之漢日前因統獨議題在臉書上隔空交戰、砲火猛烈,好巧不巧,館長即將開幕的健身房就在詹江村所開的寵物店隔壁,為此詹江村昨(7)日特地開直播介紹,表示願意借停車場給館長。但館長被網友誤導,以為詹江村利用職權「查水表」,隔空向詹江村嗆聲,館長得知實情後,允諾在今(8)日下午2點親自登門道歉。館長沒有食言,親自登門向詹江村道歉,詹江村也開啟直播,表示:「這點我很欣賞他,希望他下次直播時,勿再聽信粉絲謠言!」

詹江村在臉書開直播提及館長即將開幕的健身房就位於他所開的寵物店旁邊,他將館長健身房的傳單放在自己的店裡,還發給客人。大方地說要將停車場出借給館長。館長未點開直播,看到網友的評論,誤以為詹江村利用議員的職權主動「查水表」,開直播對詹江村罵三字經,還指控他拿錢辦事、賄選、開半套店。

事後,詹江村要求館長道歉,館長看了詹江村的直播影片才知道自己對他有所誤會,被網友誤導,隨後在臉書直播道歉,允諾到他位於國際路二段的服務處登門道歉。

館長下午抵達詹江村的服務處,詹江村在臉書開啟直播,並說:「館長陳之漢說到做到,親自登門道歉!這點我很欣賞他,希望他下次直播時,勿再聽信粉絲謠言!」

 

館長親自登門向詹江村道歉,詹江村呼籲:「勿再聽信粉絲謠言!」   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