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賽事何其多,《電競潮頭殼》就要在每周一跟大家一起回顧上周的電競賽事!

《英雄聯盟》

洲際賽亞洲對抗賽冠軍戰由LCK對抗LPL賽區,雖然LCK在率先聽牌之際,被FPX扳回一城,但在最後一戰中,DWG展現出完美營運,擊退JDG取得勝利,也象徵著LCK重返榮耀,成為亞洲最強。

《傳說對決》

2019 AWC世界盃八強賽上周末落幕,以MAD Team為班底的中華台北代表隊橫掃本屆黑馬北美代表隊晉級四強;至於以One Team為班底的中華台北外卡隊則是被去年AIC亞軍Team Flash為班底的越南代表隊直落四淘汰,世界盃止步八強。

MAD Team自小組賽至今已經寫下小分14連勝紀錄。

《鬥陣特攻》

OWL聯賽第二場「周末地主隊」由亞特蘭大君臨擔當東道主,兩日賽程已經於台灣時間今晨圓滿落幕,除了正式賽事外,還有分析師與職業選手的奪命女對狙秀以及Defran與Mangachou上演的托比昂互敲秀,可說是相當充實又有趣味的主場活動呢!

已退役回歸全職實況主的Defran與多倫多捍衛者新進選手Mangachou進行托比昂互敲秀。

《星海爭霸》

星海爭霸II》GSL第三季CodeS中,Stats與Cure成功自32強C組出線晉級16強,而上季四強Hurricane則在決勝戰落馬,在32強提前出局。加拿大「噶姐」Scarlett也在此一勝未得出局,無緣與A組SpeCial一起進入16強。

GSL第三季CodeS第一週結束,由Stats(右一)、Cure(右二)成功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