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 Games所主辦的S級國際賽事《英雄聯盟》洲際賽(Rift Rivals)亞洲對抗賽於7月4日至7日登場,來自LPL(中國)、LCK(韓國)兩大賽區四強,LMS(台港澳)與VCS(越南)聯軍,共12支隊伍聚首韓國首爾,亞洲最強戰役將再展帷幕。

【第四場】DAMWON Gaming(DWG)VS. JD Gaming(JDG)

藍方GRF:卡蜜兒、卡爾瑟斯、杰西、凱莎、亞歷斯塔/Ban:妮可、雷尼克頓、卡瑪、阿祈爾、柔依

紅方FPX:賽恩、嘉文四世、星朵拉、希維爾、拉克絲/Ban:弗拉迪米爾、貪啃奇、納帝魯斯、悠咪、剎雅

今(7)日《英雄聯盟洲際賽亞洲對抗賽,LCK在率先聽牌之際,被FPX扳回一城,但在最後一戰中,DWG展現出完美營運,擊退JDG取得勝利,也象徵著LCK重返榮耀,成為亞洲最強。

JDG因著角色優勢三線成功壓制也取得人頭上的優勢,但DWG也在打野的支援下,扳回一城,但對手激進他們就更激進!雙方在下路野區爆發會戰,在這波衝突中,JDG略勝一籌帶走了較多人頭,而Nuguri則瘋狂開始拆上塔,雖然取得人頭優勢,但JDG漸漸變得大意,DWG開始蠶食鯨吞著地圖資源,等到JDG意識到之際,隊伍陣型已經越來越散,節奏也被拖慢。

JDG的節奏被DWG拖慢

就在節奏被打亂之際,DWG便展開無情進攻,配合著Canyon的卡爾瑟斯,DWG不斷打出精彩的會戰,也取得了人頭與經濟上的優勢,JDG的隊員不斷被單抓,也無法集結成隊,最終只能眼看DWG漸漸帶走所有優勢,最終只得含恨吞敗,LCK以 3:1 成功奪下亞洲最強名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