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2019 AWC世界盃八強賽已於上周末落幕,雖然無法達成兩支GCS代表隊都晉級四強的美夢,但以MAD Team為班底的中華台北代表隊狀態十分火熱,以4-0橫掃本屆黑馬北美代表隊,依舊維持本屆世界盃無失小分紀錄,他們將在7月13日對上越南外卡隊,繼續追逐冠軍榮耀。

八強賽於台灣時間6日、7日開打,首先登場的是中華台北代表隊MAD Team,他們迎戰一路闖進淘汰賽階段的北美代表隊,不過MAD Team並不給太多機會,最終就以4-0輕取對手過關。

ONE慘遭Team Flash橫掃落敗,失望神情全寫上臉上。

以One Team為班底的中華台北外卡隊則是在7日迎戰去年AIC亞軍Team Flash為班底的越南代表隊,面對強大的對手,One Team可說是屢戰屢敗,最終慘遭對手直落四淘汰,由於本屆採取單敗淘汰制,因此One Team本屆世界盃就此止步八強。

另外兩支四強隊伍則是由越南外卡隊以4-1擊敗中國代表隊、以ahq為班底的泰國外卡隊以4比2擊敗泰國一隊。7月13日將舉行最終四強賽,第一場由MAD Team率先迎戰越南外卡隊,接著則是ahq與Team Flash再次交鋒,這將是兩隊繼2018 AIC國際賽後再度交手,絕對是場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