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郭台銘昨日拿出粉紅色國旗帽,要送給總統蔡英文過境美國時戴,蔡英文今日回應,「郭董就是郭董,好像每一件事情都要用他的方法來做」。她還質疑,郭董的帽子合用嗎?很多場合是不帶帽子的。

蔡英文日前與黨籍高雄市議員座談後,今日上午來到新北市議會與黨籍市議員座談。她說,這段時間以來她到每個地方都希望跟基層議員坐下來好好的談。因為他們都是辛苦經營最前線的人,也希望聽聽他們反應基層的聲音。未來全國各縣市議員她也都會找機會坐下來談一談。

對於郭台銘昨日在凱道抗議時,拿出粉紅色的國旗帽要送給即將出訪的蔡英文,蔡則說,「郭董就是郭董,好像每一件事情都要用他的方法來做」。他昨天做的這件事情看起來比較像是初選造勢。

蔡英文說,總統出訪有其一定規格,如果仔細看,總統出訪都有配戴上面就有國旗的徽章。

媒體追問,會戴郭董的帽子嗎?蔡英文說,第一、他的帽子合不合用,第二、很多場合是不適合戴帽子的。

對於郭台銘表示會公開他的初選經費,而他也質疑蔡英文這次初選也有用公家資源打選戰,他要求蔡英文應該要公佈其競選經費,蔡英文則說,「這個一點都沒有問題」,她倒是覺得郭台銘花錢的方式讓大家都覺得有那「鋪天蓋地」的感覺。「至於我的初選經費,老實講,沒有像他這麼多。事實上我們黨內初選期間是一個很溫和的過程,所以,我們也沒有很巨大的花費,我們所有的費用都有名目,而且都有紀錄。但是我們絕對沒有使用國家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