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7)日《英雄聯盟洲際賽亞洲對抗賽中,SKT於第二局再下一城,LPL已經退無可退,第三戰中韓都派出了殺手鐧,恐怖新秀隊伍GRF與近日手感正燙的FPX,FPX成功打出風采,以壓倒性的優勢擊潰GRF,為LPL扳回一城。

【第三場】Griffin(GRF)VS. FunPlus Phoenix(FPX)

藍方GRF:厄薩斯、史瓦妮、伊瑞莉雅、維克特、貪啃奇/Ban:納帝魯斯、雷尼克頓、賽勒斯、犽宿、克雷德

紅方FPX:剛普朗克、古拉格斯、潘森、汎、拉克絲/Ban:杰西、卡瑪、悠咪、索娜、法洛士

比賽一開始,FPX便選擇了下路進行伏擊未成,而GRF在上路試圖做事也未果,GRF選擇開吃癒水飛龍卻被FPX人馬攔截,最終在小龍池賠上了三個人頭,也使得FPX在前期取得大量優勢。

小龍池中的會戰,讓FPX取得大量優勢

取得優勢之後,FPX人馬集結下路試圖伏擊,成功帶走Viper與Tarzen,成功滾起雪球,配合著Doinb的進攻,FPX不斷取得急殺,但Chovy也成功帶走兩個人頭,扳回一些經濟,也幾乎拉平了人頭差距,讓GRF成功穩住陣腳,停止了血崩。

小龍池一波關鍵會戰,讓FPX重新占上風

隨著新的飛龍誕生,雙方再度展開血站,FPX挾著優勢不僅拿下了小龍更取得成功帶走了兩個GRF隊員,他們果斷轉往巴龍,Tarzen試圖搶下Buff未果,最終仍是命殞於斯,而FPX接下來便越來越順風,仗勢著巴龍Buff,FPX大隊人馬將中路拆得片甲不留,雖然Sword試圖分推但沒辦法帶來多大利益,最終只得回防,但在這波之中,GRF可以說是損失慘重。

巴龍前的關鍵會戰成為致命一擊,FPX為LPL扳回一城

巴龍重生之後,FPX試圖再度開吃但忌憚GRF隊員環伺,便佯攻上路右轉吃巴龍,GRF發現了FPX的即便果斷開戰,但是FPX裝備已經成型,最終一波反打,反而使得GRF潰不成軍,最終成功踏上高地,一波帶走了GRF,成功扳回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