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今(7)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上台致詞時,怒嗆民進黨打著民主進步,卻做民主獨裁,應該改名叫民主退步黨。除此之外,他更表示總統蔡英文沒有能力進白宮,也不冀望她進白宮。

郭台銘強調,民進黨完全在搞蔡英文的自私、無理,更嗆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到美國時,迎接僑胞竟沒人帶民進黨黨旗或中華民國國旗,「整場只看得到民進黨黨旗、台灣獨立旗、美國國旗,就是沒有一面國中華民國國旗。」

下週蔡英文將過境美國,郭台銘更嗆要送蔡英文一頂國旗帽,希望蔡英文戴國旗帽見僑胞,不敢戴就叫她下台。

郭台銘表示,他是白手出身,黑手起家,賺國際錢,最痛恨國家不給年輕年希望,痛恨國家沒效率,不允許貪汙政府。郭台銘更問現場與會者,高雄有沒有弊案?5000個坑查了沒?慶富案查了沒?

他指,「這塊土地養我育我,感恩回饋,當選第一個就是到美國去簽FTA訂單,到東南亞去簽訂單,讓台灣錢淹腳目,相信郭台銘,台灣一定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