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明(8)日展開,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前立委李嘉進之子李縉穎今在PTT發文,指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初選勝出,「很高機率當選總統」,若不希望韓當選,呼籲團結非韓人口,「有韓不投、非韓投郭」。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說,民進黨在操作民調要灌票給國民黨其他人選,因為總統蔡英最怕他出線,「我是唯一能夠打敗民進黨的最強候選人」,他要組一個勝利者聯盟,不管白色力量還是什麼其他力量,只要能下架蔡英文、幹掉民進黨政府,「任何支持我郭台銘的力量,都歡迎」。

郭台銘下午出席國民黨中央舉行「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柯文哲幕僚發文預估,韓國瑜初選將大勝,要大家唯一支持郭台銘,是否有「郭柯配」可能?郭表示,民進黨、蔡政府都在操作民調要灌票給國民黨其他候選人,造成國民黨分裂,「這表示蔡英文、民進黨政府最怕我出線」。

郭台銘強調,「我是唯一能夠打敗民進黨的最強候選人」,希望組一個勝利者聯盟,不管白色力量、其他力量,只要能夠打敗蔡英文、打敗民進黨,贏得2020大選,「任何支持我郭台銘的力量,都歡迎」,因為最主要是要下架蔡英文、幹掉民進黨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