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網路聲勢強大,有一群死忠韓粉力挺,即使不斷爆出負面消息,仍不離不棄,讓外界相當詫異,對此討債專家董念台今日分析,韓國瑜之所以能夠得逞,就是處處搞算計,再配上影帝般的演技,及專人替韓粉洗腦,自然虜獲不少韓粉之心,且心甘情願的為韓國瑜獻心,他雖然不認為韓國瑜是一個壞人,但可以確定是很會玩算計的「詐炮」。

董念台表示,即使韓家一再「出包、露餡」,還是有不少韓粉視他為「蔣經國」?可想而知韓國瑜身邊,確實有一掛「孫大千」們,在進行「思想」荼毒工作!類似這種詐炮的貨色,在黑道不知有多少?只是韓國瑜在凱子堆裡較易戲耍,再搭配上韓天台的操作,也讓韓國瑜已是韓粉心中的民族救星?

董念台認為,江湖是混出來的,不是演出來的,單就一個「混」字,足可說是一個人的一生!有人說,江湖就是人情世故!也可以說做人都在人情世故打轉。很多混江湖的是「會耍又嘴甜」,自然較容易八面玲瓏的遊走四方。但也只能唬弄凱子罷了!真正懂江湖的,除了付出還是付出,真的沒那麼多「心眼」玩算計!

董念台坦言,以他這種江湖「導演」級的人物,真的很不希望台灣有這麼一個詐炮做領導人!除非韓國瑜的對手是辣台妹,也就只好讓他們「表哥表妹」輪流作莊吧!最後他也告訴韓粉,請勿在他的臉書誇讚韓國瑜,這會汙辱他是「混假」的!

董念台今日在臉書指出,即使韓家一再「出包、露餡」,還是有不少韓粉視他為「蔣經國」?可想而知韓身邊,確實有一掛「孫大千」們,在進行「思想」荼毒工作!   圖:翻攝自董念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