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星海爭霸II》戰隊Chivo昨(6)日深夜宣布,將把台灣人族選手ExpecT收入帳下,成為該隊成員。ExpecT是台灣頂級人類選手之一,今年有打進WCS冬季賽32強,也是台港澳日挑戰賽四強常客。在ExpecT加入Chivo後,目前Chivo共有6名成員,包括今年IEM冠軍soO、今年GSL兩度打進16強的RagnaroK等,也有些人猜測Chivo收進ExpecT的原因是為了取得下一季中國戰隊聯賽的門票。

台灣《星海爭霸II》傳出喜訊,知名國際戰隊Chivo昨天深夜正式發布公告,台灣頂級人族選手ExpecT將正式加入戰隊,成為戰隊中唯一一位人族選手。在公告中,Chivo表示:「人族選手ExpecT加入我們啦!雖然他拿亞軍或四強的次數比較多(跟我們陣中的那個人(soO)很像),我們期待能一起進步!」

soO(左)是Chivo陣中最知名的明星選手。

ExpecT加入後,Chivo陣容名單也來到6人,陣中最強的明星選手非今年IEM冠軍soO莫屬,另外包括RagnaroK、Cham也都是國際知名的選手之一。有些粉絲猜測ExpecT加入ChivO的原因很可能是要加入下季的中國戰隊聯賽,不過至今官方仍未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