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洲際賽亞洲對抗賽今(6)日進行準決賽,由小組賽第三名的LMSVCS聯軍先對上第二名的LPL,以決定明日LCK的決賽對手。四強賽每場雙方同時選出本場出戰隊伍,沒有後手選隊的優勢。本次比賽3場對戰組合分別為G1 JDG vs FW、G2 TES vs MAD、G3 DBL vs FPX,LPL展現出對線與團戰的實力差距,把LMS/VCS聯軍打得潰不成軍,最後就以直落三乾淨俐落地擊敗LMS/VCS聯軍,明日即將在本屆洲際賽決賽對決LCK。

G1 Ban/Pick圖表。

LPL─JDG(藍):雷尼克頓/古拉格斯/杰西/凱莎/悠咪

LMS/VCS─FW(紅):凱能/雷珂煞/妮可/希維爾/拉克絲

希維爾被古拉格斯從視野盲區炸出防禦塔保護區外,JDG一波會戰勝利順勢拿下巴龍。

FW前期率先拿到首塔與首殺,經濟得以微幅領先,雙方在邊路外塔互換完畢後集中在中路刷兵,等待機會。23分JDG抓住FW視野盲區中路塔下強開秒殺希維爾,FW雖有反打機會卻沒有人手輸出,被JDG順勢拿下會戰再轉下巴龍。JDG 3分鐘內挾巴龍優勢三線齊推拆光FW兵營,FW只能困守愁城,最後JDG高地開打擊敗FW拿下第一勝。

G2 Ban/Pick圖表。

LPL─TES(藍):妮可/賽勒斯/伊瑞莉雅/希維爾/拉克絲

LMS/VCS─MAD(紅):雷尼克頓/厄薩斯/柔伊/派克/悠咪

Knight9的伊瑞莉雅萬夫莫敵,讓MAD毫無辦法。

本場MAD決定變陣,讓Rock頂替Breeze上場打AD位,並且選出了派克+悠咪雙輔助組合,並反殺了入侵的賽勒斯拿下首殺。不過TES三路還是壓制MAD,CS數都壓制超過20隻,很快就把MAD微幅的領先要了回來。伊瑞莉雅拿到經濟後滾動雪球,團戰見神殺神,見佛斬佛,最後TES靠著巴龍中上路高地一波擊破MAD拿下勝利。

G3 Ban/Pick圖表。

LMS/VCS─DBL(藍):弗拉迪米爾/夜曲/柔伊/伊澤瑞爾/悠咪

LPL─FPX(紅):雷尼克頓/賽勒斯/犽宿/路西恩/拉克絲

DBL失誤被FPX抓住,擊殺四名隊員拿下勝利。

雙方都打得相當積極,從開場就開始打成一團,不過預示者被FPX拿到,FPX獲得了些許優勢。夜曲被FPX全隊抓到優勢開啟團戰,打出0換4以及一條巴龍,優勢天平開始朝向FPX傾斜,DBL接下來強開一波又不成,FPX反打一波ACE中路兵營貫通;最後FPX在優勢巨大下完全封鎖了DBL,最後上路一波攻守後擊破主堡拿下勝利。